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DIY:向日葵亚麻蜡染桌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22:12

    一旦你把握了蜡染技术,你就可以在任何表面或材料上应用它,使你的房间以最小的投入产生最佳的效果。从桌布或纸巾开始,采用同样色技术处理就可以使餐桌变得布满活力,与已有的家具匹配或是深化某一种装饰主题。避免使用合成和精纺织物,棉布是最适合蜡染的。在开始之前应洗净,在冷肥皂水中手洗制成品,假如你想用洗衣机洗,应选择弱洗程序,然后熨干。

    所需的材料:图纸、蜡板、醋酸盐纤维布、标注时用的胶布、裁剪用衬垫、裁纸刀、棉布、裁缝用大头针、蜡纸刷及染料。

DIY:向日葵亚麻蜡染桌布

    步骤一 对于镂花设计,每一种颜色应采用单独的蜡纸,在这个设计中需要三张蜡纸,在纸上画出设计方案,然后用胶布把醋酸盐纤维布或卡片贴在上面。

DIY:向日葵亚麻蜡染桌布

    步骤二 采用同样的方法,在另外两张蜡纸上标出另两种颜色。把第一张蜡纸放在衬垫上,用胶布粘牢,用裁纸刀切下以实线表示的设计图案,对另外两张蜡纸也采用同样的处理方法。


DIY:向日葵亚麻蜡染桌布     DIY:向日葵亚麻蜡染桌布

第 [1] [2] [3] 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