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安装阶段 >> 正文

118型开关插座有哪些技术参数和品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52:11

      家庭装修的时候,我们必须对每一处都要很留意,家里面的隐蔽工程之类更是要上心,因为水、电对日常生活的使用产生着巨大的影响。118型开关插座是家里墙面经常使用到的,例如:电冰箱、洗衣机等等,那118开关插座是什么样的墙面插座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吧。

      第一、118型开关插座的技术参数有哪些呢?

      118型开关插座的面板长一般是分为:118mm、153mm、198mm这3种,按照高度来分,可以分为86mm,按照底盒分类的话,可以分为单联、中型、长型三种。

      118型单联底盒:它的面板尺寸为99mm*65mm,而底盒螺丝孔的距离为84mm;

      118型中型底盒:它的面板尺寸为136mm*65mm,而底盒螺丝孔的距离为121mm;

      118型长型底盒:它的面板尺寸为177mm*65mm,而底盒螺丝孔的距离为162mm。

118型开关插座有哪些技术参数和品牌?图1  

118型开关插座有哪些技术参数和品牌?图1

      第二、118型墙壁开关插座的应用特点利和弊

      118型开关插座它最大的特点就可以实现随意的组合功能件,这样可以大大的方便用户们的使用;而且在安装118插座开关使用过程中是要注意强电弱电功能件之间相互干扰的现象,我们要多多咨询生产厂家和一些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这样才能做到安全、科学的使用和安装。

      第三、118型墙壁开关插座之十大品牌

      在中国的室内装饰协会家居集成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家装家居网、《家装家居》杂志社办的“中国市场开关插座十大领导品牌评选”中,很多的开关插座品牌进行了激烈的角逐。这样的评选主要是为了明确到目前为止我国内部市场开关插座细分种类的品牌和主导品牌,可以给广大的消费客户提供更好的推荐质量开关插座品牌。

      经过广大消费者的认真评选,家的、飞雕、松下、TCL、福田、西蒙、施奈德、奇胜、正泰、西蒙、公牛等十大品牌胜出,它们成为了名列中国市场开关插座的十大领导品牌。

118型开关插座有哪些技术参数和品牌?图2  

118型开关插座有哪些技术参数和品牌?图2

      以上就是相关118型开关插座,无论是安装插座还是购买插座,我们首先要了解118型开关插座的技术参数和品牌,只有了解相关的装修知识,才能购买出符合自身需求的产品,在购买的产品的时候,还是尽量多了解一些相关的知识,无论是否对装修本身还是什么,都是有好处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