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家庭装修避入六大设计误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05:29

  每个正在装修或者准备装修的人,都希望通过设计师的巧妙设计让自己的家变得个性、时尚、与众不同。但是,一些家装设计仅仅是“看上去很美”,在与真实的生活相碰时,很可能产生一些意想不到的麻烦和问题。本文我们就列出部分具有争议性的设计误区,供大家在选择设计时参考。

镜面、金属装饰多

  争议设计1:镜面、金属装饰多
  有的设计中会采用镜面、金属条等KTV娱乐场所中常用的装饰元素。如果家中整体风格确定为现代、欧式、新古典、混搭等风格,适量采用镜面、金属条等可起到烘托作用。而对于采光不佳的户型来说,适当采用镜面设计,也可以改善家中的采光情况。但是,如果采用镜面、金属条的数量过多、面积过大,就容易产生一种冰冷、不安全的感觉,影响居住的舒适度。
  争议设计2:曲度墙、复杂吊顶
  有曲度的墙、样式复杂的吊顶……为了突出与众不同的个性,一些设计中会采用一些不同常态,或者是更为复杂多样的设计。这样的设计确实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但对于一些小户型或层高较矮的户型来说,这些设计会让空间显得更加局促,这种设计的背后必然是与平常不同的施工,如果设计师在设计时没考虑到施工细节问题,比如设计中吊顶的弧形与墙面的夹角太小会导致无法施工,出现设计难以实现的问题,有时候某些曲度的墙也是在施工过程中无法实现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