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四类开放式厨房的早餐桌布置(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35:53


  据统计,每天每个家庭用于早餐的时间平均只有15分钟,早餐总是在紧张和匆忙中进行。给短暂的早餐时间增添几分舒适和方便吧!巧妙地利用空间,安排一个实用而美观的早餐桌,让居家生活的贴心快乐从清早开始就伴随着全家人。

  无论是宽敞还是狭窄的厨房,每个家庭都会根据空间的特点来放置各种结构的橱柜,或是宽阔空间的岛形操作区,或是狭长空间用的L形操作区,或是方正空间常用的U形操作区,更有具有分隔空间功能的T形操作区。只要巧借不同的区域,将不起眼的空间加以利用,就能毫不费力地开辟出摆放早餐桌的位置。

  岛形 备餐与早餐台珠联璧合


  岛形操作区的备餐台一般独立于厨房中间,考虑到它的备餐台 面比较开阔,可以将早餐台与备餐桌合二为一。在备餐台的一角,摆上一两把椅子,木色的厨房有种返璞归真的熟悉感。在“大自然”中享用一顿早餐,不需要大动干戈的准备,简简单单就很惬意。

  实用指数:★★★★

  Tips:备餐台是整个厨房的中心区域,稍微有点凌乱就会很显眼。吃完早餐后别忘了及时收拾,否则会影响整个厨房的整洁感。 

   T形操作区 区分中西厨的早餐桌


  中西分厨不一定非得靠隔断来实现,早餐桌也能轻松搞定,利用T形操作区的中间区域,将其做成一个集多功能于一体的早餐桌,左右可以分隔出两个相对独立的操作空间,半人高的餐桌保持了整个空间的流畅,早晨与家人围着狭长的餐桌用餐,也是增进感情的不错方式。

  实用指数:★★★★

  Tips:除了餐桌外,还可以用台花、高脚花瓶等软性装饰来分隔空间。

  U形操作区 让早餐桌做个“自由人”


  一面靠墙而立的U形操作台,给厨房的中间留出了很大的空间,在操作台的拐角处放置一张可折叠的早餐桌,既方便又不占用空间。不用时可以收起来,打开餐桌还可以放一些新鲜的瓜果蔬菜。桌边的橱柜、水池、灶台,都在距离早餐桌不到50厘米的范围内,取放物品特别方便。

  实用指数:★★★★

  Tips: 因为餐桌设计得比较矮,因此拐角处采用弧线形处理手法,即使儿童在就餐时不小心磕碰到桌角,也不会发生意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