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客厅柜已经成为家居客厅中的主流家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34:02

  我们的客厅是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同时也是属于客人的空间。客厅柜已经成为家居客厅中的主流家具,它所展示的应该不只是家具本身,更多的该是风格,该是生活。 


讲究生活的品质,从家具的简单风格看起,浅色的客厅柜与平面茶几相互呼应。


  客厅柜目前的趋势是,要求较强的实用性、组合型、用料上乘,体现现代科技材料的质感。同时,也可吸纳怀旧的复古主义,创造出脱俗的品味。 

  组合是个十分重要的元素。现代客厅柜都具有多柜并能搭配的功能,电视柜、书柜、储物柜都可用单元式成组的增加、减少或重新拼接,更加随意自如的搭配成自己所需的理想样式。在材料的选择上。则重于木质、玻璃、金属(铝或不锈钢)。木质予人以温暖、自然,玻璃予人以轻盈、活泼,而金属更极具现代感,显得前卫和帅气。在色彩的搭配上,以木本色、白色及灰色为主,也可跳出几抹鲜艳的色彩。


  是否注意到了角落里缺少点什么,是否可以用简单的方式解决这个问题。尺寸合适、颜色合适、外观合适,客厅柜的选择其实很简单。


总会觉得角落里有点落默,既然如此,小巧而精致的矮柜就可以满足你很多。


  我们常忽视自己的墙壁而那么枯燥,我们常因其苍白而为之叹息,悬挂式的隔板可以让这一切问题得到解决。


矮柜与悬挂柜体的设计其实很协调,没有占用过多的空间,邻地的干植物更是添色。


  我们都在讲究生活的简单,我们都在寻找生活的至高品质,客厅永远是体现享受的公共场所,外观适宜的视听柜可以让全家人一起共同享受快乐。


  


如果你的客厅够大那就用高大阔朗的客厅柜来尽显尊贵风尚吧。

 
  关键字:客厅设计 客厅家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