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自己布置温情餐桌(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35:51

  不管是谁,当一天疲劳的工作之后,发现真正舒适就在家。从餐桌、桌布、餐具的每个细节中赏心悦目。你的爱人或恋人你布置了这样的一桌晚餐,那温柔周到的体贴、细腻入微的用心都体现在那美丽的用餐风景中。

  餐桌布置的分寸

  ◎蜡烛,勾起最浪漫的情调。

  无论是烛光晚餐标准型烛台蜡烛,还是色彩缤纷,形态万千的时尚型摆设蜡烛都将会毫不例外地拨动你心底最浪漫的那根弦。建议选购粉色、蓝色系列的蜡烛,至于形状、大小、高低则按餐桌的不同进行选择。晶莹剔透的烛台,造型别致的果盘,营造了一个简洁现代的气氛。烛光下,品着红酒,吃着家人亲手烹制的你最喜欢的食物,享受真正的二人世界吧!

 
  ◎花,活色点缀灵动的生活。

  餐桌布置的鲜花应无刺、无病虫害痕迹,且花不宜太多太大,更不能有刺激性气味或对人体不利的植物。宜选几朵鲜花配以绿叶和满天星,用瓶插即可.有条件的话,布置可再精巧些,用一白色台布作铺垫,上接二三瓶形状各异的洋酒和酒杯,点缀一些亮丽的水果如葡萄、芒果、柠檬等,再配以少许绿叶和鲜花,使餐桌的布置别具匠心。

  ◎桌布,素雅之中展现精彩。

  最好以素色为主,如奶白,淡黄,或以白为基色配以能刺激食欲的明亮颜色。若逢年过节或好友来访,则按时令和个人的创意灵感发挥。注意保持桌布的干净,有需要可以加一个防滑垫。贴心贴士:市面上有经济耐用的PVC桌布,质感清新、图案丰富的纯棉桌布和透气厚实、有蜡染图案的亚麻混纺桌布任君选择。铺法上,除了常规的单层法外,还可用双层法,将颜色较浅或者花纹简单的一块铺在下面,上层则铺图案复杂、色彩鲜艳的桌布。更可同一色系不同深浅的桌布来搭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