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自己搭配法式田园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30:44

 

   女主人:Crystal

  年龄:36岁

  男主人:Leo

  年龄:36岁

  职业:两人均从事石油天然气工程设计,为设计工程师

  爱好:旅游(呵呵,但不是驴友那种哦)、看书、购物血拼;现在又增添了一个,是Home Deco,准备把家装事业长期进行下去

  生活理念: 拼命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提高生活质量,享受眼前的每一天。追求乡村田园生活的精髓-休闲放松、高品质

  户型:三室两厅双卫

  建筑面积:121平米

  装修风格:法式田园

  装修造价:28万

  美丽的家带给我的是超过预期效果的惊喜,跟我梦中的清新田园风格几乎一致。我老公也非常喜欢。因为有了这个美丽的小家,我们每天都呆在家不想出门。可是你知道么,这个充满法式田园风情的小家是我用软饰来达到的效果呢。

  选择理由

  没有装修房子之前,我们时常关注家居类杂志上的家装案例。只想过不要现代简约风格和中式风格的装修,但具体什么风格一直没确定。直到上了篱笆论坛,我们彻底迷上了欧式乡村风格。因为深受彼得·梅耶影响,向往法国普洛旺斯的山居岁月,我最终明白了:我们要的是轻法式田园风格!

  风格特点:

  法式田园风格完全使用温馨简单的颜色及朴素的家具,以人为本、尊重自然的传统思想为设计中心,使用令人备感亲切的设计因素,创造出如沐春风般的感官效果。属于自然风格系列。

  随意、自然、不造作的装修及摆设方式,营造出欧洲古典乡村居家生活的特质,设计重点在于拥有天然风味的装饰及大方不做作的搭配。

  我们的轻法式田园之家少了一点美式田园的粗犷,少了一点英式田园的厚重和浓烈,多了一点大自然的清新,再多一点普罗旺斯的浪漫……

  风格体验

  装修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障碍是对色彩、选材的把握不定。特别是对瓷砖和墙纸的选择,一直犹豫不决。最后还是根据自己的直觉进行了选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