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高矮组合 让客厅空间可伸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34:05

  使用频繁的家具,反而更要具备灵活的优点,才能改变既定的空间安排,让客厅有了多变的机会。高矮组合款的茶几,可以在会客时相互拼接摆放,满足多人的使用需要,而在人少或需要节省客厅空间的时候,将两三个层次重叠摆放,最高层的茶几依然可以摆放水杯、茶具,而茶几之间的空隙可以用来存放报纸、糖果盘。

  1、低几+套几


  钢化玻璃材质的两层组合茶几,低几尺寸是120cm×60cm×32.2cm,套几尺寸为71cm×45cm×42.2cm。坐在两人位或三人位沙发处的人方便使用低几,沙发墩稍高一些,坐在这里的人方便用套几。


  2、方几+圆几


  休闲小组合茶几,同时也是灯具,下面设计有照明灯,不但方便休闲时喝茶、喝咖啡使用,夜晚还能提供照明,功能设计得非常周到、贴心。


  3、水晶三套几


  这款组合茶几的特色在材质上,三件套组合通体都是玻璃水晶质地,重量和质感非一般玻璃茶几可比。


  关键字:客厅设计 茶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