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电视机组合柜的价格?以及多功能组合柜介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50:26

    在每一个家庭里面都有着许多的家具,许多家具都是单套存在,但也有一些家具是成套出现的,比如说床与床头柜,餐桌与餐椅等等,当然,也有一些即可以是单独存在,又可以成套出现的,这个便是组合柜形式的家具,而在这其中,又以电视组合柜最为突出。不过即然是组合柜,那么便有多个部分,这样一来,其价格也会比单独的贵上不少,那么这个电视组合柜价格是如何的呢,同样这个多功能组合柜的情况如何呢,下面就来看下这个问题。

    这是一套美式古典风格的电视组合柜,分成三个部分,分别是中间的电视柜,以及两边各一个的酒柜,这个形式也是电视组合柜中最常见到的一种方式,整个组合柜的外表都是以深沉的暗红色为主,整个外形也是十分的稳重,再配上柜子中抽屉上很具有美式范的把首,让整个组合柜非常的有气质,这款电视组合柜价格在爱家上为9155元。

    这是一款中式风格的电视组合柜,同样也是多功能组合柜,整个组合柜的外形感觉比较严谨,线条也是直来直去,其中式元素也是比较明显,颜色也是比较符合中式家具的选择,组合柜分别是中间的电视柜以及一边稍矮一些的酒柜,还有另一边集书柜装饰柜于一身的柜子,其中的这个多功能的柜子的设计很有特点,一半是直接立在地主,而另一半是靠在电视柜上面,这款电视组合柜价格在爱家上为4460元。

    这是一款现代风格的电视组合柜,这个组合柜的外形非常的时尚,以黑白色为主,很抢眼,很受年青人的喜欢,柜子由多个部分组成,除了电视柜外,还有一个立柜,这个立柜的门设计的挺可爱的,另外还有另一边挨着的装饰柜,当然,还有墙上面的挂柜,这一套组合柜的功能也很多,也是一款多功能组合柜,这套电视组合柜价格在爱家上为3072元。

    这是一款法式风格的电视组合柜,整套组合柜外形是象牙白为主,也是只分为三个部分,两个酒柜与中间的电视柜,整套组合柜的外形比较亮眼,组合柜的边边框框上也有一些雕刻,很是精美,而且两边的酒柜都是有三面玻璃,里面的底面也有镜子,外面可以很清楚看到里面的情况,这款电视组合柜价格在爱家上为6372元。

    有关于电视组合柜价格以及多功能组合柜就介绍到这里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