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小厨房设计八大妙招之通透起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29:37

家庭装修 装修设计 厨房设计 装修厨房


  通透、整洁的小厨房让人心情愉悦,相反,杂乱无章、堆满杂物,在厨房操作时处处受限的小厨房则使人头疼不已,也影响“工作”效率。

  厨房应有的功能、储藏空间是必不可少的,但可以通过整体、巧妙的布局以及恰当的储物设备将这些器具“隐藏”起来。如图中,厨房的日常的使用功能一样应有尽有,但由于设计的巧妙,将大部分工具藏在储物柜里,看起来整洁了不少,空间通透不显拥挤,重要的是,小厨房自然连贯地与外面的客厅连接在一起,一点没有了小空间的拥挤。


  关键字:家庭装修 装修设计 厨房设计 装修厨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