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根据楼层选购无框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27:03

  通常情况下建议用户按以下方法选购:


  6mm平开无框窗:6mm钢化玻璃
      楼层在20楼以下,玻璃高度不超过160cm,“一”字型、“L”型等直的或是直角的阳台,适用6mm平开无框窗。

   6mm转角无框窗:6mm钢化玻璃   
      楼层在20楼以下,玻璃高度不超过160cm的,带有弧度的阳台,采用6mm的转角无框窗。


  8mm平开无框窗:8mm钢化玻璃 
      楼层在20层以上,或是玻璃高度超过160cm的,无框隔断,无框门等“一”字型、“L”型阳台(门),用8mm的平开无框窗(门)。

   8mm转角无框窗:8mm钢化玻璃   
      楼层在20层以上,或是玻璃高度超过160cm的,无框隔断,无框门等非直的或带有圆弧型阳台,需要用8mm转角无框窗。


  关键字:家庭装修 建材选购 门窗 我爱我家门窗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