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为了自己的健康 根据冬天室外气温调解空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22:35

      冬天的寒冷和夏天的炎热,使得消费者家里添置了空调,而消费者对于冬天空调温度的调整有着很大的疑问,只要消费者选择合适的空调,选择适合自己的温度就是对消费者身体健康有好处吗,消费者根据冬天空调温度,选择合适的空调温度,给消费者的身体带来完美的健康。

      消费者对于冬天空调温度有着很大的不理解,而从人体舒适角度来说,在冬天的室内,如果消费者将室内温度控制在18到20℃之间,人就感觉舒适了,当然也要各具不同的消费者的感触进行选择调控温度。因为在冬季,消费者穿的衣服本来就很多,如果室内温度高于20℃,消费者便会感觉有点热,但是如果冬季空调温度设定高到26℃以上,那样温度就会太高,会使得室内空气异常干燥,使得人感觉浑身燥热、眼耳目口鼻喉皮肤等处感觉干涩,使得消费者健康也会产生危害,冬天空调温度也不适宜太高,消费者要合适的进行选择,选择适合消费者感到舒服,又不会产生不舒服的感觉的温度是最适合消费者的。

      而从对消费者身体的保健角度来看,冬季使用空调时,消费者要对加注意,室内外温差不宜过大,冬季空调温度的设定不要高于室外太多,要合适的进行调整。如果室内外温差过大,人在骤冷骤热的环境下,容易伤风感冒,所以消费者对于冬天空调温度的调整是很重要的,对消费者的身心健康也是很重要的,消费者要多加注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