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粗犷洒脱的墨西哥风情家居(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24:57

  墨西哥风格突出的是自由、粗犷、无拘无束的洒脱特点,既具有浓郁的异国风格,又表达出人类共同追求的和谐、安宁、质朴的共性。 墨西哥风格在选材上,讲究自然、真实、朴素。在色调方面,墨西哥风格则表现出不受羁绊和豪放、粗犷、张扬而且不显加工的质感。

  客厅

墨西哥风格家居

  传统墨西哥客厅家具使用的颜色习惯使用皮质或木质的原色,表现墨西哥的传统感觉,墙壁上大小不一的壁画,老式但舒适的沙发,传统的棕色系搭配,真实,朴素,自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