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家装配电箱内设哪些元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7:27

配电箱

  配电箱内主要设置空气开关和漏电保护器这两个电器元件。元件种类虽然只有两个,但型号却很多,每个元件的作用也不同。

  主空气开关负责控制整个室内所有电路,型号一定要大些,一般选用32A以上的;漏电保护器主要对室内所有电路起保护作用,应选用灵敏度较高的,这样才能很好的对电器起到保护作用;其他每个空气开关控制一条回路,应根据回路中电器负荷情况,选用相应规格的空气开关;对于空调、电热水器等专用回路,应选择16A以上的空气开关。

  另外在配电箱内千万不要忘记将整个电路的地线连接好,不要将地线和零线混接在一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