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鸟巢”五大环保亮点彰显绿色奥运理念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20:24



  亮点一 先进的环保节能设计

  国家体育场馆观众席等处充分利用自然通风和自然采光,尽量减少人工的机械通风和人工光源带来的能源消耗,{TodayHot}对场内用房的维护结构的传热系数进行控制,优化保温、隔热设计。同时,对大面积窗户也将做外遮阳处理,以全面提高建筑物的节能水平。

  亮点二 合理的供水、排风、保暖系统

  国家体育场部分区域采用地源热泵、冷热水机组三联供,可同时提供夏季制冷、冬季采暖和供给生活热水,充分利用地热的可再生能源。采用直接数字式控制(DDC)系统,实现能源的调节和计量,并合理进行排风热回收。采用高效环保的变频暖通空调系统,并可根据需要实现全新风运行和分区调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