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门洞尺寸不标准 定制木门时需考虑交货时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6:38

   装修案例:"装修都完工半月了,木门还没有送上门。"最近,忙于装修的张女士很是苦恼,她称,施工队完工已经十多天,可自己刚刚在一品牌木门商处预订了6扇门,结果35天以后才能送货,只能数着日子干等。

  记者了解到,张女士急于将装修的房出租,以抵房贷压力。“当时没多想,就选了一个质量和价格相对满意的木门品牌,忽略了交货时间。装修工程提前完工了,本想这个月初就将房租出去,现在看来没希望了。”

  记者采访了这家品牌木门商家,其店长称,因为每户家庭的木门门洞大小不一,每扇门都是定制生产的,中间有上门测量、下样、生产及物流等多个流程,因此需要的时间较长。据了解,武汉市场90%以上的木门企业,均为一对一订单生产,要根据家庭的门洞大小设计下样,送货期一般在一个月左右。“通常,木门的门套是现场切割组装的。”一木门企业经营者表示,两名技术娴熟的工人,一天最多只能安装四五套门。

  据了解,业内多家木门销售企业均提出,如果室内门洞在楼盘建设时,尺寸就标准化了,那么室内木门的生产瓶颈基本上就会打破,就可以标准化、批量生产,并形成备货库存。在降低生产成本的同时,顾客提货速度也会大大加快。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