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减轻室内环境污染 装修中不可小觑的环保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14:42

    如果装修好的家里已经监测出有甲醛、苯等有害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时要注意多通风,帮助有害物质的及时挥发出去,对于一些无法通风的地方,可以放置活性炭进行有害气体的吸附,同时放些绿色植物,这样可以减轻室内环境污染。

减轻室内环境污染装修中不可小觑的环保问题

    但是弥补手段,始终不可能根治不环保的装修,所以在装修过程中要严把关,使用环保材料、采用正确的装修方法,从根本上杜绝“隐形杀手”。

    如果在屋内呆一段时间,有辣眼睛的感觉、或者嗓子紧,头晕,呼吸不适,容易感冒等症状,就是甲醛超标引起的。为安全起见,在房屋装修之后,一定要等全部家具进场后至少一个月以后再入住,道理很简单,装修污染和家具污染的释放刚开始的1~3个月量是非常大的,之后会缓慢长期释放,可能前3个月释放的污染是总体污染源能够释放出来的污染的60~80%,之后就是长久的漫长释放,所以前期不建议过早入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