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二手房装修七个常见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08:05

  提要:在老房子翻修中总是会遇到这样或者那样的状况,有的很多琐碎、有的又很泛。根据读者们的问题,我们总结了一下装修经验供大家在装修过程中参考。

  1、原地砖上可否直接铺地板?
  从理论上是可行的,但是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把原地砖地面彻底清理干净,并且进行消毒后再铺装地板,否则地板底下就会成为细菌和微生物滋生的场所,对以后的居住健康不利。还有就是原地砖地面必须完好,不能有空鼓或地砖脱落。另外由于在地砖上直接铺地板,增加了地面高差,会对门的高度产生直接影响,会对和其他不同功能区的地面高度差产。
  2、如何弥补厨卫高度差?
  上世纪的老房中,很多卫生间都是安装蹲便器,一进门就是一个高台,很不方便。如改安装坐便器,就要拆除原来砖砌的高台。拆除时,一定要注意不得损坏原有的下水管口和管根的密封,否则会造成无法安装或向楼下漏水。如改造后厨房和卫生间的地面应略低于其他功能区,可采用过门石进行过渡,过门石至少要高于厨卫地面5mm以上,并且过门石安装后底部和与墙面接触的部位一定要用密封胶封堵严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