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2011马赛克装饰五大流行趋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1:33

  资源匮乏以及审美观念转变,影响着家装材料的国际大趋势,现代家居材料的改良升级,使许多非传统材料相比传统材料而言,在情感上略胜一筹。2011年的马赛克装饰理念从无数变动中找到了一条创新之路。
  趋势一、重新激活
  对于司空见惯的传统装饰材料,在家装过程中已经出现了很多创新性用途。摈弃单调的用法,开辟全新的路径,发掘潜在的气质,探索百变的组合……这些对材料内在的重新激活,使其在具备功能性以外,又增添了更多艺术化用途。
  亮点高贵复古、清新淡雅、写意奢华,家装材料的跨界混搭已成为一种图腾文化。
  可借鉴图案可以任意混搭,空间使用范围也能随便挪移,只要你喜欢,就可以大胆尝试。
  如何用在简约风大行其道之后,如果觉得墙面地面过于单调,材料、图案都可以进行再创造;如果偏爱某种材料,你可以将它随处体现。总之,传统材料的创新属性正等着你来开发。

马赛克装饰流行趋势

  温馨马赛克
  卫浴空间专属的马赛克亦可走进卧室,亚麻般的纹理及花型都是整块上墙,并不复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