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魅力马赛克 现代家居的时尚装饰材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1:30

  提起马赛克,不少人的印象还停留在十多年前刻板、单一的低档次贴墙材料上。其实马赛克早已今非昔比,在经历了一个从诞生、流行到没落,继而又流行的过程之后,市场赋予了马赛克新的韵味,现在的马赛克产品已悄然变脸,成为现代家居的时尚饰品。

马赛克材质图案花样翻新

  材质图案花样翻新
  源自古罗马和古希腊镶嵌艺术的马赛克,最早在古罗马时期,就被人们作为地板、盾牌、雕刻和宝石等物品的装饰之用。在经历了数千年前的演变发展,如今的马赛克在色彩、质地、规格上都呈现出多元化的发展趋势,而且品质更加优良。
  经过了现代工艺的打造,马赛克在材料的应用上除了玻璃、瓷质等,图案的设计上更是千变万化,拼贴图案、具象图案、表面成凹凸状,甚至穿上了服装中经典的豹纹图案,带来视觉上的强烈冲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