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瓷砖装饰出新招 彩拼马赛克显个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50:24

  【摘要】以往大家在浴室或者厨房选购瓷砖通常是以白色为主的,但是这样在装修设计上风格就不能很好地体现。现在瓷砖市场已经有许多简单花纹或是有特色图案的瓷砖。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种马赛克瓷砖,经过设计拼接能呈现出完全不同的风格。

  瓷砖装饰出新招 彩拼马赛克显个性  五彩缤纷彩拼马赛克按照传统思路,运用瓷砖装饰墙面、地面或厨房、浴室等空间,具有耐磨、不怕水、易清洁的实用性,更具有无限的装饰潜能。
  
  马赛克瓷砖虽然没有任何花饰,但并不代表没有设计,在色彩上不再拘泥于黑、白,或一些浅淡的蓝色与黄色。明丽的色彩被大胆运用,艳黄、宝石蓝、鲜红、翠绿,不一而足,这种鲜艳的颜色被巧妙地穿插利用,更为随心所欲地勾勒出个性化空间,也让设计师拥有更多想象与发挥的余地。
  
  造型不再局限于方形与长方形,那不能满足今天设计师的要求。菱形、多角形,甚至于更为复杂的造型在使用的需求下应运而生,这样,人们可以在四块砖中镶拼活泼的小花砖,或干脆运用多角砖拼出抽象的造型图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