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福人地板企业简介及产品特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37:42

    公司简介
企业于1979年开始筹建,1986年4月26日第一期工程竣工投产。2002年12月18日,公司完成股份制改制工作,成立福建福人木业有限公司,现有股东为福建省林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中国林产工业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15718万元,其中福建省林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占60%股权,中国林产工业公司占40%股权。

地板

    企业成立以来,先后进行了一、二、三期工程建设,第一条生产线为中密度纤维板生产线成套设备,于1982年从美国引进,1986年竣工投产,经技术改造后目前年生产能力已超过11万m3;第二条生产线为具有90年代国际先进水平的连续平压法中密度纤维板生产线,于1995年从德国引进,通过技改革新,目前年实际生产能力达到10万m3以上,并被国家评为 “八·五”优秀技改项目;第三条生产线为年产25万m3复合结构微粒板生产线,于2004年从芬兰引进,2006年1月26日投入生产,该项目的产品刨花板是属于国家重点鼓励发展的产品和技术,具有良好的国际、国内市场前景。目前,福州台江、马尾两个厂区的人造板年生产能力已超过45万立方米。此外,公司以资产为纽带,与林场、采育场、林农等通过合资、合作、控股参股等方式,开展山海协作,定向培育建设50万亩工业原料林基地,目前已建成近10万亩。

    20多年来,福人公司在我国人造板行业取得了七个第一:第一家生产中密度纤维板并且开发填补了国内空白的薄型中密度纤维板;第一家为主起草《中密度纤维板》国家标准;第一家取得中密度纤维板产品质量最高奖国家银质奖;第一家获得全国十佳优秀企业荣誉;第一家通过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第一家连续十多年取得同行业经济效益第一名;第一家实现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CIMS)的应用。

地板

    福人地板产品特点

    1、产品甲醛释放量挑战零极限:

    拥有美国独家引进的AF甲醛净化处理生产线进行净化处理,确保产品达到E0级环保需求(甲醛释放量≤0.5mg/L)。
早在1996年国家还没有指定严格的甲醛释放量标准的时候,福人公司的领导高瞻远瞩,预见到社会发展进步的方向,花费巨资从美国独家引进AF降醛净化处理技术和设备,这是目前国内仅有的一条可以净化处理人造板中游离甲醛的生产线。利用AF降醛净化处理生产线对地板基材进行甲醛净化处理,在专用的AF处理线上,利用计算机控制使净化甲醛的介质清除掉板材中的游离甲醛。这种处理方法对板材的物理力学性能几乎没有影响,具有很强的实用价值。经过AF降醛净化生产线处理后的地板基材,用穿孔萃取法测试的甲醛释放量水平降至2-4mg/100g,低于一般意义上的E0级≤5mg/100g的水平,以该种地板基材生产的强化地板,用40L干燥器法测定甲醛释放的测定值为0.2-0.3mg/L,接近于零,更低于一般意义上E0级0.5mg/L的水平。

    甲醛的净化,使福人净化地板实现E0级基材,其甲醛释放量达到了业界的高水平E0级,并接近于零,这是福人净化地板的核心保证。

    2、超强防潮性能:

    福人地板提出“煮板论英雄”口号,就是地板按照国家标准防潮板的破坏性试验,即将板放在开水中煮两个小时,依然有强度!

    3、福人地板是真正净化地板:

    福人地板是经全程净化处理(原料、表层、芯层三层)而成的“福人净化地板”,每一层净化都为消费者用心考虑而锻造,值得拥有!

    4、福人地板是由拥有33年历史的国有大型企业所制造:

    企业拥有固定资产10.06亿元,并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地板基材)等荣誉,值得信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