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五种常用厨房地面装饰材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08:31

  厨房地面在家居装饰中也是个不可忽视的环节,它的材料有很多种,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来选择自己合适的铺设材料,这里我们就为你介绍5种厨房地面材料。

瓷砖

  瓷砖
  瓷砖的款式可谓与日俱增有数以百计的颜色及图案。它耐用持久、易清洁而且丰俭由人。缺点是质地硬、冰冷不能隔音潮湿时十分滑溜。瓷砖只可铺在坚硬的地面上因为它们对于木质地来说实在太重。

赤陶砖

  赤陶砖
  这种砖在磨损后看起来更豪华。赤陶砖温暖其红砖颜色十分柔和。因为赤陶砖很重所以最好铺在厚实的地面上。这种砖价格相对要贵一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