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掌握干湿分离三个法则 提升卫浴整洁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06:26

  其实创造干湿分离的洗浴环境并不困难,因地制宜的设计往往比你想象得要简单。目前市场上有很多配套产品,只要你花些心思就可办到。

掌握干湿分离三个法则

  湿气不仅让人不舒服,还是细菌、霉菌的温床,要彻底杜绝细菌和霉菌的生路,就得让卫浴间随时保持通风干燥。在居住环境日益改善、住宅设计日趋合理的今天,许多有条件的家庭开始把目光转向浴室干湿分离上来,并开始接受这一现代理念。
  什么是干湿分离呢?就是把淋浴间和其他区域相分隔,淋浴的水不会四处飞溅,令淋浴以外的空间保持干燥。目前,欧美国家的卫浴空间普遍为干湿分离型,按照法国人的习惯,通常一进门会先看到化妆室,在里面的套间里放着浴缸;而美式的卫浴,则会多加一个淋浴间。
  说起来,人人都觉得干湿分离是一种卫生、人性化的浴室布置手段,但似乎真正尝试的人就不多了,有可能是觉得造价高,还有可能是苦于卫生间面积有限。其实创造干湿分离的洗浴环境并不困难,因地制宜的设计往往比你想象得简单。目前市场上有很多配套产品,只要你花些心思就可办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