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美的冰箱不断创新 只为打造更好的冰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31:26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公布了第一批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名单。正值2013年第七届中国专利周开幕之日,名单的公布成为本届中国专利周的一大亮点。据了解,此次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的第一批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有127家,第一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有771家,都是在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培育工作中涌现出的杰出代表。作为冰箱行业的领军企业,美的冰箱依托美的品牌铺设了良好的渠道、凭借产品与消费诉求的高度贴合,积累了大量的消费者,也毫无悬念地出现在榜单中。

    据权威机构数据统计,2013年1月-10月期间,美的冰箱申请发明专利504件、实用新型919件;获得国内累计授权有效发明专利233件、国内累计授权有效实用新型专利755件、国内2013年授权有效发明专利144件,专利的应用率均达60%以上。就在前不久,美的冰箱持续发力,“梅开三度”,先后在第53届德国国际消费电子展(IFA)、2013年度“韩国GD工业设计大赛”上斩获 “2013年度工业设计创新奖”、 “最具创新力家电品牌”、“韩国GD工业设计奖”等多项殊荣,“美的”品牌也荣膺“电冰箱行业十强品牌”,一时成为国内外媒体和同行热议的焦点。可以说,坚持科研创新的精神、注重工业设计的理念,以及贴近消费者、基于市场需求的实践经验,共同成就了美的冰箱今天所取得的成就与认可。

(图)美的创意单门小冰箱

    在目前所获得的专利中,美的冰箱“芯节能”技术的专利尤为突出。在家电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芯节能技术可谓“应时应景”,既迎合了国家节能减排的大趋势,又切实为家庭节省了不少的费用。真空多元发泡技术、国际知名超高效压缩机、超低待机功率、制冷系统优化、制冷结构优化共同造就了美的冰箱“芯节能”技术。在制冷方面优化制冷方式、冻力与结构,以最小的能耗达到最强的“冻力”和最佳的制冷效果,减少能耗;在锁冷方面,美的冰箱运用真空多元发泡专利技术,发泡细密且均匀,有效减少冷量的损失。美的冰箱将专利技术不断落地,日耗电仅为0.78度的550L超大对开门冰箱,218L的三门机械冰箱最低日耗电量仅需0.25度等一系列产品的节能突破,树立了冰箱行业的节能标杆,美的成为冰箱行业名副其实的节能领跑者。

(图)美的三门超节能冰箱

    渠道和产品本身是产品推广成功必不可少的核心因素,美的冰箱依托美的品牌渠道优势,在终端占领了大面积市场,产品推广前期成功“接地气”;经过研发团队的深入研究实验,持续发掘产品节能潜力,不断创造行业新的节能记录。美的冰箱负责人表示,未来企业将继续依托渠道和专业层面的优势,致力打造更节能的优质产品,以专利化的技术打造好冰箱,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体验。

    领先科技,更有品质和服务的保证,“美的冰箱品质服务月”行动又将拉开帷幕,凡3月1日-3月31日期间购买美的冰箱、酒柜的用户都可获得美的冰箱“10年免费服务金卡“一张,及价值88元的“冰箱清洁大礼包”一份,先到先得。

    此外一年一度的“来苏宁 抢美的”大型联合促销活动正在抢购认筹中,2月28日前,到上海、苏州苏宁电器,预订美的系列产品即可获得1280元购物券+品牌食用油一桶+精美礼包一份,2月28-3月16日,美的全系列产品----空调、冰箱、洗衣机、厨房电器、生活电器联合苏宁电器,为消费者带来新春第一场促销盛宴,力度空前,错过一次再等一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