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我的衣柜我做主 衣帽间全方位大解剖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04:18

  步入式衣帽间的出现,为季节交替时冬夏服装大换防提供了方便,成为人们家居生活方式的转折点。人们日常远不止往返于办公室、家这几个点,拜会朋友、参加酒会、出席发布会和高级社交晚宴……如果一个人生活如此丰富,他(或她)的形象必然有很多变化,仅有收纳功能的普通衣柜早已不能满足衣饰分类存放的需要,集收纳、换衣、化妆、娱乐为一体的独立衣帽间是人们社交生活的一个折射。
  看看你最适合哪款衣帽间
  闪光灯下的社交派对、觥筹交错的慈善舞会永不停歇地上演,衣着光鲜的社交名媛、谈笑风生的商界精英频繁曝光于各种场合。神秘而不为外人所知的步入式衣帽间如镜子般折射出一幕幕活色生香的现代名利场。

衣帽间全方位大解剖

  ONE立柱式衣帽间―轻盈简约、取放便捷
  现代感极强的金属框架结构是立柱式衣帽间与众不同之处,钛铝合金滑道式支架、层板与地柜组成独特的直顶地墙连接方式,体现了设计为功能服务的理念。
  特色:现代美观,轻盈简约,取放便捷。
  适合人群:内心时尚、具现代审美观念的年轻人。
  储物指数:★★★★
  图片说明:层板可在金属立柱上任意调节高度,营造自由家居从衣帽间开始。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橱柜电器安装问题
橱柜电器安装问题 泥瓦工验收
如何验收泥瓦工 ·打造完美厨房只需十步
·家居色彩搭配八大技巧
·如何估算水管用量
·壁纸如何贴阳角和阴角
·如何安装软木地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