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创意装修:你家的衣柜够强大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53:37

   打开移门,左边挂短衣,右边挂长衣、长裙,下面放裤子,抽屉放内衣、袜子……如果你的衣柜仅仅是放放衣裤那么你就out了,衣柜的功能已经远远不局限于身上的衣物,发挥你的想象,把你想放的都尽收“腹”内,你会发现只要合理充分运用空间,一切皆有可能。

创意装修:你家的衣柜够强大吗?

   旋转式衣架:秋冬的衣服一长排,又不像夏季衣服轻薄不占空间,而且衣架也很占位置,有时候明明记得就挂在那里,却怎么也找不到。那么你可以试试旋转式衣架,它像旋转楼梯一样,你可以根据自己衣服的长短来挂放,衣服一目了然,取放方便又节省空间。

   伸缩衣架:这款衣架可以充分利用衣柜高处的空间,上面挂上装,下面放下装,整洁舒适又有创意,要放取上装的时候就把衣架拉下来,很方便实用哦!

   推拉裤架:男士的下装颜色很多类似,平放地叠在一起是不是不容易找到?放的时间长了会不会留折痕?推拉裤架可以一举两得,铝合金材料的圆柱形裤架,不会留下挂痕,随手拿取,不易混淆。

   格子抽:日常用的小件衣物找起来总让人头痛,一不小心就被压在大件衣物下,消失得无影无踪。各种小物件放在一起,看上去也总是乱乱的有些邋遢。要解决这些凌乱的现象,格子抽可以轻易为你解决这些麻烦,让各种小件物品都能找到理想的归宿。

   五斗柜:如果你的东西实在是多的无法想象,那么也没关系,给你搭配一组五斗柜吧。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每一层放一种物品,内衣、内裤、袜子、围巾、帽子、手套……提供专属空间,一组不够就放两组,随意搭配。

   此外,、橱柜里还可以装上侧装鞋架、木质鞋撑、储物篮、推拉镜、伸缩烫衣板……真是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装不了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