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详解收房的流程和注意事项 避免入住纠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02:03

  一、最佳收房流程

详解收房的流程和注意事项

  1、核验业主材料。
  2、业主领取《竣工验收备案表》、《房屋土地测绘技术报告书》、《住宅质量保证书》和《住宅使用说明书》并由开发商加以说明,《竣工验收备案表》、《住宅质量保证书》和《住宅使用说明书》必须为原件而不是复印件。
  3、业主领取钥匙并签署《住宅钥匙收到书》。
  4、业主做综合验收。
  5、业主就验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质询、改进意见或解决方案。
  6、开发商与业主协商并达成书面协议。
  7、根据协议内容解决交房中存在的问题,无法在15日内解决的,双方应当就解决方案及期限达成书面协议。
  8、业主签署《入住交接单》。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清新原木日式家
清新原木日式家 打造不过时婚房
打造不过时婚房 ·2012最新阳台装修案例
·客厅装修谨记八个原则
·怎样设计门窗造型
·多图详解水电施工规范
·9款地中海家饰推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