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巩固成绩积极进取,规范行业仍需努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38:12

  家装行业是社会、媒体关注的焦点,做出品牌很不容易,砸掉品牌却很容易。尽管行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我们还应看到行业毕竟还处在一个初级阶段,离成熟规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目前,家装行业多头管理的现状依然存在,市场还是比较乱,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工作薄弱,很多企业没有家装施工资质,卷款逃跑等现象也偶有发生。

  所以,今后协会要进一步做好达标工作的巩固和深化工作。

  首先 要完善强化网格化管理机制,通过宣传与检查,加强对达标企业的帮助与督促,引导达标企业进一步苦练内功,提高核心竞争力。要对达标企业提出更高的要求,开展新一轮达标标兵企业的评选,发挥其在业内的引领和示范作用。要发展一批达标企业,通过宣传和引领,鼓励和培育更多的企业参加到创建达标的队伍中来,从中选拔出一些新的优良企业,争取其第三批达标。

  第二 要在建立服务标准的基础上,尝试开展家装行业星级评定工作。坚定不移地开展达标活动,目的是要优化行业资源配置,鼓励企业向系统化、品牌化、信息化发展,最终实现家装行业归并整合。

  第三 协会在原有等级工培训的基础上,全面推动一线操作工人的等级培训,实行优质优价。还要针对设计师群和企业负责人,开展高端人才的教育和培训。要通过一系列有效手段,引导行业从业队伍水平的提高。

  第四 针对家装行业市场变化和企业需求,修订完善《人工费参考价》,制订服务标准,促进公平交易,合理消费。

  第五 进一步加强行业的信息化、系统化管理,要进一步摸清行业家底,掌握会员动态情况,为更好地为企业、消费者提供服务奠定基础。

  第六 加强达标工作的宣传和引导,进一步提高规范服务达标企业承诺的标准,树立本市家装行业达标企业的整体形象。

  上海市家庭装饰装修行业规范服务达标企业服务承诺

  一、 依法经营,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技术标准和技术规范。

  二、 诚信经营,杜绝价格欺诈、质量欺诈和虚假广告。

  三、 模范遵守行规行约,共同维护“家装行业规范服务达标企业”荣誉。

  四、 倡导在行业内创造公平竞争的环境,积极维护行业共同利益,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五、 积极贯彻国家环保、节能等有关政策,引领家装企业为建设节约型装饰行业作贡献。

  六、 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确保装修质量和售后服务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实行防水、防漏工程保修五年,一般工程保修二年。

  七、 坚持用户回访,向客户提供称心、省心、舒心、放心的服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