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卧室巧妙布置让您体会放松的愉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43:17

    你花费在规划布置卧室上的经历绝对不会没有报偿,你每晚都能以房客的心情“入住”并体会到放松的愉悦。

    1、提高光源

    每个卧室都应该有一盏落地灯, 光影效果的叠加能奇异地提升卧室的整体质感, 提高光源可以达到这种效果, 但是注意不要选择太亮的。

    2、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酒店设计师们一致认为打造精致的卧房必须充分调动你的一切感官。首先, 在挑选枕头上要考虑到视觉和触觉的部分。

卧室巧妙布置让您体会放松的愉悦

    3、调和室内色调

    卧室内的墙壁应该有柔软顺滑的触感, 同时也应挑选让人放松舒适的颜色。图片中丁香色的墙纸就有一种让人舒爽的感觉。

    4、景观设计

    重视室内的自然光线, 引入的自然光越多, 房间就会显得越敞亮, 因此, 不建议选择花样过于繁复的窗帘。如果你觉得透明材质遮光效果不好的话,也可以选择与墙纸颜色类似的窗帘。

    5、清洁桌面

    卧室的桌台上摆放工作文件会在无形中增加主人的压力。通常, 体积很小的轻巧圆桌作为卧室内简单的点缀, 只供主人随手放置杯盘和小陈设。

    6、镜像的魔力

    为什么酒店的室内设计师这么迷恋镜子带来的迷幻效果呢?因为它们折射出的灯光能增加室内的空间维度, 同时让通常面积不大的卧室显得宽敞。

    7、妙用托盘

    对于有女主人的卧室来说, 梳化功能也是必须承担的职能之一。图中的梳妆台上面放了一个法式托盘, 将所有的女性用品集中在桌面一隅。

    8、注入个性

    卧室里的私人收藏是将你的卧室区别于酒店客房的关键。与其把你的收藏像陈列室一样都摆出来, 还不如精心挑选两样最得意的精品。图中的细窄隔架就是一个不错的展示台。

    9、随处收纳

    床头柜通常承担了收纳所有不能带上床的零碎物品的功能。为了让你不必在起床后手忙脚乱,抽屉内部设置单独的收纳盒进行简单归类。

    10、单独归类急需物品

    要保证有能让你在黑暗中也能找到急需品的设计。床头柜第一层带软木把手的抽屉可以用来放置眼镜、手电筒等你在出现紧急情况时第一时间需要用的小物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