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居住心情自然愉悦 白色木地板如何搭配家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2:50:20

    白色木地板最好搭配白色家具或者浅色的家具,这样会让家里更清爽。因为木地板颜色比较浅,如果家具颜色很重的话,会显得头重脚轻,整体环境会很压抑,不利于居住健康。而搭配白色家具可以让家里环境和谐统一,宽敞明亮,居住心情自然愉悦。

居住心情自然愉悦白色木地板如何搭配家具?

    白色系木地板最适宜面积:110平米以下的中小户型

    居室色彩浅,会增加视觉的空旷感,所以大户型不适宜选用这种白色系木地板,这会使空间显得疏离,缺乏家庭该有的亲密感。

    白色木地板最应注意的装饰细节:一定用彩色饰品点缀

    白色木地板加上浅色家具无法避免地显得单调,最好的办法是选择一款现代感很足的彩色沙发,至少也要买几个彩色靠垫来调剂一下。

    白色木地板最适宜人群:年轻的时尚小资

    浅色家具就像年轻人一样活泼时尚,最适合那种追求温馨、清爽感受的小资们。再有,米白色系木地板较之深色木地板更容易打理,所以深得那些年轻的“懒骨头”们的喜爱。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