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牵一发而动全身 衣柜布局知识助您省下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22:34

    衣柜作为存放衣物的家具在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根据材质的不同可分为禾香板、实木颗粒板和中纤板。消费者可根据自身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房间的衣柜。这次要介绍的是衣柜的布局对衣柜使用的影响。

    再大的衣柜空间也是有限的,在选择衣柜的时候,不能光看其外表而忽视对其内部的了解。买衣柜前想要了解你将要选择的衣柜是否能容纳你所拥有的衣物,折叠衣服400mm左右;挂衣服空间750mm-850mm左右;挂大衣地方一般1300-1500mm;挂裤子80-90mm;挂衣杆距上面板高度40-60mm;裤架不低于650 mm;挂西装或衬衣的上面高度空间,要在1100-1200mm;存被子高度比较灵活400mm左右;除了对衣物所占空间进行计算以外,对衣物本身的合理布局也很重要。有时候放衣服随随便便,什么衣服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就是简单叠放,或是无论衣服尺寸长短都把衣服直接挂在挂衣杆上,这样也会造成衣柜空间的损失。

牵一发而动全身衣柜布局知识助您省下空间

    衣柜内衣物最主要的两个放置方式为悬挂和折叠,只要合理放置,无论悬挂还是折叠,都能为业主节省空间。在整理放置衣物时,相同类型和相同尺寸的衣物应该放在一起这样可以节省空间。在衣柜内部合理的划分也能为业主省下许多的空间。抽屉、小挂钩、格子架这三件一般的衣柜都会配有,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合理的搭配,而不是一味的叠放,更能省下空间。

    小户型选择衣柜时可以选择直达天花板的衣柜,这样有两个好处:一、增加衣柜的空间,更加合理的利用小型户本来就不多的空间。第二、衣柜顶部与天花板之间本来有的空间,长时间空闲会积尘;最后,节省空间还有一个选择,那就是使用移门衣柜。移门衣柜不会因为门板被打开而阻塞通道,特别是对于小户型而言。选择移门衣柜时要注意导轨是否有两个防跳装置,没有防跳装置或者只有一个防跳装置的移门使用时容易出轨。

  相关推荐:

赏析柜门图片

简易衣柜选购保养

入墙式衣柜

优质衣柜品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