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沉闷了一个冬季 选择米索尼给你一室色彩斑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32:51

    彩和条纹永远是米索尼的主打元素,充满艺术感染力的色彩和流动感强的条纹两种元素的组合会给家居生活带来生机,活力四射,无疑是无数朋友在寒冬过后迎接初春的最佳之选,沉闷了一个冬天,在春暖花开前给自己换一室色彩斑斓吧。

    Missoni式的色彩和几何抽象纹样如同万花筒,没有重复只有风格:条形花纹、锯齿纹样、利用平针和人字纹组织配合而成微微波折的细条纹、肌理凹凸提花马赛克图案等等。运用多种色彩加上配合这些奇妙的抽象几何图案,会创造出持续不断的变化,产生令人惊艳的视觉效果,给房间带来一片曼妙的新活力。

    无论是嬉皮当道的70年代还是崇尚极简的90年代甚至是被喧嚷着进入后现代的日子里,色彩+条纹+针织一直就是Missoni设计的特色,也是在众多品牌中直接辨认的最好方法。这倒是让人想起了夏乃尔的那句名言:时尚变迁,风格永存。

    米索尼从上世纪品牌开创起就被时尚界引经据典,成为风格派的代表。而MISSONI HOME副线将米索尼 (Missoni) 的色彩美学延续到家居织物上,更是继承了米索尼一贯的针织魅力,色彩和几何纹样在设计师的手里通过对色调与花型的控制,打造出层次分明的视觉效果,心情随季节更替,房间的风景也随季节变换,冬末初春时节,给自己来一场美妙的色彩体验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