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使用电热水龙头时消费者应该注意的六个小细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49:33

  【摘要】电热水龙头也算是一件小家电,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用电安全,规范的使用才能保障我们的安全与健康。

  电热水龙头现在的使用也是非常的多了,作为一件家用小电器,在使用电热水龙头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使用安全。我们使用电热水龙头的目的是使生活更加的方便舒适,而不是将安全隐患带进家中。

使用电热水龙头时消费者应该注意的六个小细节

  电热水龙头的使用细节:

  1、在安装电热水龙头之前。要检查电表和电路,当然对于现在的正常用电环境还是可以放心安装和使用。而冬天由于水比较凉,所以最好选用功率比较大的电热水龙头。    

  2、在夏天是不经常用到电热水龙头的,这个时候若是把电源拔掉就要保护其不被水溅湿,也不能把机子上弄湿,当然不能避免的情况,要经常清洁。
 
  3、三线的通常为左零N、右火L、上接地的接法。

  4、对于首次使用安装,要在安好后打开水龙头看水从喷头喷出后再接上电源,随后打开热水位置,若手柄羡慕的指灯为蓝色,则是在加热,若不亮就要检查电源或者水压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