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从厚度及尺寸识别实木复合地板真伪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51:24

  较之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更具自然属性,脚感舒适度更高,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专家提醒:业主们在进行实木复合地板消费时,要选择信誉好的产品,并认准生产企业生产许可证编号,可通过国家及省市级质监局网站查询真伪,同时还要了解并掌握相关选购与使用常识。

从厚度及尺寸识别实木复合地板真伪

  要关注面层树种及厚度。不同树种及面层的厚度是影响价格的主要因素。消费者应根据自己的家居环境、装修风格、个人喜好和经济实力等情况进行选购。实木复合地板表层的厚度是决定其使用寿命的重要原因,表层板材越厚,耐损的时间就长,还便于漆饰修复。

  要查验地板尺寸,注意产品的长宽厚是否与明示相同,查看地板的榫槽结合是否严密及表面质量。可随机抽几块地板进行拼接,观察其松紧程度及表面平整性、漆膜匀泽性。

  还要重点了解地板性能(内在质量)。实木复合地板是采用胶黏剂涂布单板热压而成,因此,胶合性能、静曲强度等质量直接影响到使用效果和寿命,其中胶黏剂的甲醛含量,油漆的耐磨性又是判断其质量好坏的重要依据,这些都是消费者不能目测查验的,挑选时要查看其是否有具有资质的检验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并查对批号和报告日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