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把握流行趋势 儿童房色彩巧妙搭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30:27

    也许你从来没有想过重新装修一下孩子的小空间,作为送给他们最好的礼物,那么现在开始就着手准备吧!先来看看我推荐的儿童房颜色搭配技巧,以及流行色彩趋势。

把握流行趋势儿童房色彩巧妙搭配

     国外著名的设计师认为:色彩能影响人的心境、感情和性格,鲜艳色彩和生动活泼的风格是儿童家具的最大特色。儿童房的色彩设计应该与其他家具的色彩设计一样,应该符合色彩的美学原则。

把握流行趋势儿童房色彩巧妙搭配

     儿童房设计也应关注色彩在家具上的运用,强调主色调和次色调的关系,在设计方面主要突出主色调,同时适当地配以次色调予以衬托,以形成对比关系和协调关系,充分体现色彩的美学效果。

把握流行趋势儿童房色彩巧妙搭配

     黄色是所有色相中最能发光的色,给人轻快,透明,辉煌,充满希望的色彩印象。这种颜色会让人感觉很温暖,像冬日的阳光普照在身上一样。黄色的灿烂、辉煌,有着太阳般的光辉,象征着照亮黑暗的智慧之光。黄色有着金色的光芒,它是一种骄傲的色彩。

把握流行趋势儿童房色彩巧妙搭配

     绿色,代表着万物复苏,生机勃勃,他让寂寞的大地感到了爱的温暖,让人们感到了生命不再孤单。绿色是以自然界的动物与植物为题材,有利于保护孩子的眼睛,有利于教育孩子爱护动物、爱护植物、爱护大自然,有利于培养孩子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生活方式,有利于培养孩子成为道德高尚、行为文明的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