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卫生间潮湿不用怕 两个防御要做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42:29

    卫生间是最容易潮湿的房间,因为卫生间是用水最多的房间。如果不能抵制卫生间的潮湿,浴柜等设施很可能被潮气侵袭。如何能保持卫生间的干燥就成了很多人关注的问题。关于去潮湿两个防御的重点一定要做到:

卫生间潮湿不用怕 两个防御要做好

    防潮问题的两个防御重点:

    Q1、柜门受潮变形,关不严,漆面脱落!

    防御重点:外部材料的防潮性能

    Q2、收纳物品受潮后有难闻气味,严重的还会发霉!

    防御重点:内部的干燥处理方式

    六招解决卫浴间潮湿问题

    特技1、金属高腿设计拒绝潮气向上延伸

    浴室柜如果选用木制的柜腿就容易受潮,而且会在不知不觉中将潮气引向柜体,最终会导致整个柜子变形。如果在柜体底部采用金属作为支腿材料支撑柜体,难题就被巧妙化解了。此外铝质柜腿的“骨骼”坚强,在面盆(面盆装修效果图)的“压力”面前无所畏惧,防锈的特点确保柜腿接触水后不生锈。

    优点:坚固、耐用

    缺点:取拿物品不方便

    防潮性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