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窗帘选购技巧 如何让你的窗帘时尚美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07:55

    在居室装修接近尾声之时,选购灯具窗帘则登上了家居装修的日程,灯饰及窗帘的和谐搭配是整体装饰至关重要的环节,也可以说是画龙点睛之笔。然而,面对市场中琳琅满目、风格迥异、质地各不相同的窗帘灯具,到底该如何选择呢?

    首先,选购前,最好先了解一下现如今适合家庭使用的窗帘的种类、特性、用途和流行趋势,然后再根据居室的结构及个性品位做出购买计划,以便又快、又准地找到最适合的商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