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淋浴柱的简单介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19:09

    淋浴柱,包括设置在淋浴柱顶端的顶花洒,设置在淋浴柱中段的一个以上的固定针孔小花洒和调节水温及水流大小的旋钮,以及一手持花洒,淋浴柱设置有调整手持花洒安装高度的固定导槽。固定导槽设置在淋浴柱的侧面、装饰面的旁边,其截面为T字型或者C字型。淋浴柱正面设置有装饰板,其侧面设置有装饰面。实用新型制作工艺简便,结构合理,由于在淋浴柱侧面设置有T字型或者C字型固定导槽,可根据不同的人群需要调节手持花洒的安装或取放高度;一体式铝合金成型的淋浴柱可喷涂各种颜色的涂层,还可根据用户的不同的需要制成不同的长度,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

    淋浴柱逐渐风靡家庭浴室。淋浴柱把原先花洒喷头单一的直淋方式发展为全方位的周身喷淋,令淋浴者在短时间内享受到更加体贴入微的呵护。

    体积小巧,安装在一般家庭淋浴房中一点也不占地方。淋浴柱上除了有一个顶部淋浴喷头之外,在靠近肩部、腰部和脚下的位置也都装有喷头,在柱子中间有两个旋钮,使用者可自主控制各个出水口的水温和出水方式,简单方便。有的淋浴柱上面安有彩灯,洗浴时能创造一种朦胧浪漫的气氛,给人以全新的享受。

    淋浴柱的外观虽然大体相同,但由于所采用的主材不同,价格相差也比较大。目前市面上的淋浴柱以亚克力、玻璃、不锈钢、陶瓷四种材料最为常见,一般采用亚克力和陶瓷材料的淋浴柱价位会比较低,在500—800元之间,采用玻璃材质的价位在700—1000元之间,采用金属材质的往往在1000元以上。

    采用了新技术的淋浴柱价格往往也要比普通产品高出一大截。有的的淋浴柱可以加装恒温设计水龙头,保障使用者不会因操作不当而烫伤,但加装后消费者需为每个龙头多买单580元。还有的金属淋浴柱整体表面采用了改良以后的电镀技术,柱体不沾水,极易清洗,但整体价格也比同类产品要贵上1000元左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