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女人的知心伴侣 松下爱妻号洗衣机使用方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50:16

    在物质产品相当丰盛的今天,单纯的产品销售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精神层面的产品宣传更能让消费者产生共鸣。作为解放广大妇女同胞于繁琐的洗衣劳作的洗衣机就变得尤为贴心,松下洗衣机抓住这一点,在1999年,在全国发动“爱妻运动”,由此产生了一系列松下爱妻号洗衣机产品。

    爱妻号洗衣机由来

    1999年,松下洗衣机以“好男人,从爱妻坐骑”为口号,以提倡健康温馨家庭生活、亲和中国妇女为目标。发动了全国“爱妻运动”,促销以“双瀑布”系列为重点的松下洗衣机,并且开展了一些列趣味活动。

    此次活动让松下爱妻号洗衣机系列在有效传播“松下洗衣革命”的科技理念的同时,也增加了这一系列洗衣机和松下品牌的情感附加值。

    爱妻号洗衣机使用方法

    1. 准备工作:接好或者放下排水管,插上电源插头,打开自来水龙头,把要洗涤的衣物和洗衣粉及添加剂(软化剂、漂白剂等)放洗衣机内,并将机盖关上;

    2. 选择程序:按下电源开关接通电源,根据洗涤衣物的脏行程度和质料等情况选择具体程序,并根据洗涤衣物的多少选择相应水位;

    3. 启动洗衣机:按下“起动/暂停”按钮,洗衣机开始工作;洗衣机按设定程序工作结束以后,会有发出蜂鸣声予以提醒;

    4. 结束洗涤:听到爱妻号洗衣机发出蜂鸣声时即可关闭电源开关,同时将电源插头从插座上拔出,关上水龙头,打开机盖取出衣物。

    注:洗完衣服后最好把线屑过滤网袋清理干净,并将洗衣机擦干,避免赃物和潮湿滋生细菌。

    爱妻号洗衣机产品介绍

    爱妻号洗衣机产品包含有以下几个系列:

    爱妻号波轮洗衣机:清净乐系列,泡沫净系列,乐丝丽系列;爱妻号滚筒洗衣机:大视窗系列,高乐净系列,阿尔法系列。六大系列每个系列又分为好几种不同的型号。下面以松下波轮洗衣机清净乐 XQB75-T741U为例说说爱妻号洗衣机的产品特点。

    爱妻号洗衣机:松下 XQB75-T741U

    参考价格:2399元

    松下 XQB75-T741U 爱妻号洗衣机采用高光不锈钢内桶,能耐腐蚀耐氧化,20小时预约洗涤和自编程的程序设定功能满足用户的个性化洗涤需求,超大的洗涤容量和超宽内桶设计,即使再多衣物也能一次性洗涤;此外这款洗衣机还有桶洗净功能,有效避免内桶的二次污染。

    能效等级: 一级

    排水方式: 下排水

    开门方式: 顶开式

    颜色:灰色

    自动化程度:全自动

    水位选择:10段

    洗涤容量:7.5Kg

    内桶材质:不锈钢

    松下 XQB75-T741U 爱妻号洗衣机采用瀑布水流和盆形大波轮,强劲的水流使洗涤更干净;快速洗、10段水位选择、节水立体漂等节水技术的应用,使洗涤真正达到节水节能效果。

    小结:“好男人,从爱妻做起”,爱妻就从解放她双手劳作之苦开始,爱妻号洗衣机以独特、亲民的路线让好男人更愿意为爱妻选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