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 了解电陶炉对人体的危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22:39

      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们的厨房生活也丰富起来,我们不仅有微波炉加热食物,有烤箱培烤蛋糕,还有电磁炉电陶炉等高功率电器,使我们的生活更加方便快捷。平时我们做饭用的电磁炉能够高功率的运作,在很短时间内达到适宜温度,做饭煲汤节约时间,是很多人的方便之选,但是因为电磁炉声音较大,并且温度不能达到很高,逐步被电陶炉所代替。电陶炉采用电阻丝发热,能够产生远红外线,最高温度能达到700℃左右,方便快捷,是我们做饭的方便之选。但是,电陶炉的危害是什么呢?我们应该了解,从而关注我们的健康。

电陶炉

      这种炉虽然优势很大,但也不能掩盖它的劣势。电陶炉的危害大概有:它是由远红外线工作的,人们在户外烧烤做饭时,远红外线和阳光中的紫外线结合在一起,对我们的皮肤有严重伤害,轻者会出现皮肤发红,发痒,严重的会导致皮肤炎症皮肤癌。这是一个比较危险的事情,值得我们注意。另外,电陶炉发出的远红外线对我们的眼睛也有伤害,我们在用时要注意保护好眼睛。

      电陶炉的危害不小,我们值得关注它,尤其是女性,我们对于美丽都那么在乎,更何况是健康呢?为了我们的皮肤,我们的眼睛,我们就要尽量减少对电陶炉的使用,如果要使用,我们也要避免在阳光直射的环境中使用,这是对我们自己健康的负责,在健康的基础上生活,我们才能更加有意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