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角阀球阀的概念及需避免的安装误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19:08

      一.了解角阀球阀

      角阀是连接水管和软管的装置,便于调换软管和龙头的维修。

      球阀是连接气管或水管装置,便于气管或水管的维修。

      角阀球阀从构造上分:阀体、阀芯、扳手、过滤网等。

      阀体上有进水口、出水口,分内丝、外丝,分4分、3分等不同口径。

      阀芯是角阀球阀最重要的部件,有陶瓷芯、铜芯、不锈钢芯、塑料芯、橡皮芯等。

      角阀球阀的材质有铜、铁、塑料、锌合金等。其中主要用铜镀铬。

      二.按需选购更重要

      选购时,应根据使用者本人的喜好,结合龙头形状,来挑选最适要求的角阀。

      三.专业安装防误区

      1. 安装前,应确认产品表面无砂眼,螺纹管壁厚薄均匀,开关旋转灵活。

      2. 安装前,应将水管用水疏通一次,确认水管内无垃圾及残渣,以免影响通水。

      3. 不能直接用手将产品紧固到水管接口,因为由于手的用力不均可能造成产品的损害或裂缝。

      4. 产品应安装平整,开启灵活,出水畅通,连接处应严密,不得有渗漏现象。

      5. 不要用腐蚀性物质清洁产品。

      6. 产品应请专业人员安装,杜绝野蛮施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