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鸡翅木沙发 木质平滑细腻宛若鸡翅羽毛般璀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23:50

    实木家具种类繁多,今天介绍的就是鸡翅木沙发。鸡翅木沙发的独特与显著之处便在于它的木纹,宛若鸡翅羽毛般璀璨,一直受到许多消费者的喜爱。

    鸡翅木又叫红豆木,木质平滑细腻,呈现紫褐色深浅相间的条纹,与小叶紫檀、黄花梨、黑酸枝等名贵红木一样,是制作高档红木家具的优质用材。鸡翅木分为老鸡翅和新鸡翅,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分清,这两种鸡翅的木质以及价格有很大不同。

    对于新买回来的鸡翅木沙发,其木质中还含有水分,这时候就要保持室内的干燥,然后在室内放置一周,可以起到自然干燥的作用,还能让空气与表面均匀的接触从而形成均匀细密的保护层,起到对鸡翅木沙发很好的保护作用。

鸡翅木沙发木质平滑细腻宛若鸡翅羽毛般璀璨

    鸡翅木沙发在搬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轻拿轻放,不能随意拖动,以免磕碰造成局部损坏,家具表面应避免与硬物磨擦磕碰和刮划,以免损伤漆面和木头表面纹理,尤其要提醒家里的孩子。特别是在放置瓷器铜器等装饰物品时要特别小心,最好是垫一软布在家具表面。其次就是不能将热水或重物直接放在鸡翅木沙发上,不然会破坏到鸡翅木沙发表面的保护漆和蜡。可以电一些隔热的东西和柔软的东西在上面减轻家具的承重力,还可以防止出现不容易去除的痕迹。

    鸡翅木沙发木质粗糙,不易雕刻,市面上也很少见,所以对于已经拥有了鸡翅木沙发的你,要珍惜,并要注意好好保养哦。

    谨防贴皮鸡翅木沙发。贴皮家具,就是把薄薄的木皮贴在另一种木材上,从外表上看,俨然是实木材料,所以购买时一定要当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