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甜美飘窗还你少女心 打造成让自己做梦的地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06:17

    女孩长大了也总会有少女的一面,既然有了飘窗,就可以好好利用这个空间,打造成可以让自己做梦的地方。

    如果业主是一个女孩,恰好还是一个喜欢做梦的女孩,卧室的大飘窗外景观又不怎么样,就一定要改造一下。大女孩或者女人也可以如此改造,据说女人天生爱做梦,即使一些事业有成的女强人,在夜深人静独处时也经常想象甜蜜的爱情。

    飘窗一定要够大,达到2米长,近1米宽,房间又比较小,就适合把飘窗设计成一张小小的单人床。小女孩一般把飘窗挂上粉色或者碎花棉布窗帘,保留原有的大理石台面铺上床垫,再摆上几个自己喜欢的碎花抱枕和卡通布绒玩具,就可以直接将飘窗改成了卧榻。成熟点的女人则偏爱紫色,放上几个可爱的抱枕,旁边摆上一盏香熏灯,一台迷你的小音响,偶尔闲暇时闭上眼睛听听音乐,抱着布绒娃娃慵懒地窝上一个下午,回忆过去想象未来,说不定就能找到初恋的感觉。

甜美飘窗还你少女心打造成让自己做梦的地方

    还可以为飘窗搭配一套漂亮的柜子,或者一张精巧的梳妆台,收罗全部的能让人容光焕发的美丽武器。在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慵懒之后,收拾利索,再战现实。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