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空气能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大比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40:27

    洗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绝对是一大享受,现在热水器的品牌很多,各种新产品也不断出现。现在除了传统的热水器现在市面上出现了两种热水器,一类是太阳能热水器,一类则比较新颖,是空气能热水器,那么它们究竟孰优孰劣,我们又该如何选择呢?

热水器

    空气源热水器是利用逆卡诺循环原理从空气中吸收能量来加热生活热水,即使在黑夜和阴雨天也决不影响其效果,一改太阳能只在晴天“干活”的使用缺陷。

    具体还要看在什么地区用;如果在太阳照射时间长的区域,太阳能相对来说用的时间长一点,不过到严寒的冬天用水就不方便了,用的话靠的是电辅助,相当于一个电热水器,这样就不安全了跟电热水器一样,易发生漏电,触电等事故;太阳光照射时间短,并且空气潮湿的南方用太阳能就更不太方便;太阳能安装占地面积太大,在家属楼,商品房等地方,需要的管道长,安装的地方也受限制,现在的很多物业区不让悬挂在外面,而空气能就不会有这方面的考虑,不管白天黑夜,晴天雨天,严寒冬天、晚上,都能24小时不间断供水,全自动控制,加热到设定温度就会处于保温状态;安装十分方便,占地面积很小,能挂在墙上,放在地面,阳台,墙角等;一家三口一天仅用一度电,既节能环保,又安全方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