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解析橱柜各种花样名词 让您忙中也把握十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11:56

    台面、门板、五金件……橱柜可以说是家居产品中构成较为复杂的产品,构件多且价格不菲。所以消费者在选购橱柜时,需要对台面、门板、五金件等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所以需要了解的概念也格外多。我们邀请专家对这三部分专业名词做一个梳理,让您忙中也把握十足。

解析橱柜各种花样名词让您忙中也把握十足

    台面

    人造石台面

    人造石是以甲基丙烯酸甲酯和不饱和聚酯树脂的混合体和氢氧化铝为填充料制成的,按照树脂成份不同分为树脂板、亚克力板和复合亚克力三种。树脂板以不饱和聚酯树脂和氢氧化铝作为填充料。亚克力板因不含其他树脂,老化过程缓慢,使用寿命长。复合亚克力板是介于树脂板和亚克力板之间的实用型人造石板,有亚克力板的韧性、细腻和高强度,而且价格适中。

    人造石色彩丰富,具有无毒性、无放射性,不粘油、不渗污、抗菌防霉、无缝拼接、任意造型等优点,同时也有一定的耐磨损、耐冲击性能。但是,其耐腐蚀和耐高温性能一般,使用时台面不应长时间积水,更不能将热锅直接放在台面上。

    目前,市场上所谓的纯钙粉人造石,以工业树脂和碳酸钙为原料,有毒有异味、加工性差、易断裂变形,表面有塑料胶质感,耐光性差,消费者购买时需要提防不良商家以次充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