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防盗门选购之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27:26

   一、合格的防盗门管材厚度不能低于1.2毫米。劣质品管材质薄,板厚能达到0.8毫米就不错了。 

    二、合格的防盗门锁里有防钻装置,锁的结构是防撬的,劣质品用的是普通门锁,无防钻装置,结构简易,手电钻一摇就开。 

    三、合格的防盗门一般采用三方位锁具,不仅门锁锁定,上下横杆都可插入锁定,对门加以固定。劣质品一般不具备三点锁定或自选三点锁定结构,实际上不防盗或经常出现故障。 

    四、选择科技含量较高的防盗门。有关专家指出,防盗门科技含量不高使得假冒者很容易模仿,而采用新科技的产品则不容易仿造。如“群升”新近推出的电子防盗锁,可利用门锁上的键盘键入自己预先设计的密码,或用IC智能卡方便地打开门。

  五、查验合格证。真正的防盗门必须经法定的检测机构检测合格,并具有生产企业所在的省级公安厅(局)安全技术防范部门发放的安全技术防范产品准产证。公安部制定的《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明确指出防盗门是指在一定时间内可以抵抗一定条件的非正常开启,并带有专用锁和防盗装置的门。也就是说,在15分钟内利用凿子、螺丝刀、撬棍等普通工具和手电钻等便携式电动工具,都无法撬开的门,才算是真材实料的“防盗门”。

  六、好门配好锁。目前,市场上销售的防盗门,配套防盗门锁分为:一种是A、B钥匙防盗门锁,另一种是智能门锁。采用A、B钥匙的防盗门给新房装修户提供了方便,装修工人用来开门的是A钥匙;装修结束后,业主只需将B钥匙插入锁孔中,A钥匙就报废了。

  关键字:家庭装修 建材选购 门窗 我爱我家门窗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