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意大利蜂蜜品牌瓷砖正式改名为“IMOLA”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33:23

2014年2月18日,“意大利蜜蜂瓷砖品牌回归国际化”暨更名“IMOLA”仪式在北京意大利驻中国大使馆隆重举行。仪式上,意大利驻华大使白达宁、意大利IMOLA集团主席斯蒂法诺、意大利IMOLA集团中国区总裁张有利共同揭示了全新的“IMOLA”品牌标识。此举预示着“意大利蜜蜂”瓷砖正式回归国际化身份,新品牌“IMOLA”隆重登陆中国市场!

意大利蜜蜂瓷砖更名IMOLA仪式现场

十五年风雨中国行 “意大利蜜蜂”以品质成行业领导者

拥有140年历史的IMOLA陶瓷集团,自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距今已有15个年头。作为世界瓷砖艺术潮流的领军企业,其旗下蜜蜂瓷砖曾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誉为“千年艺术之灵魂”!生产规模更是长期位列世界瓷砖行业的前三位。

历经15年的快速发展,如今的蜜蜂瓷砖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100个城市,在竞争激烈的进口瓷砖品牌中一直处于领导者地位,在中国进口瓷砖市场的份额中占据半壁江山。

了解过家装的消费者都非常清楚,瓷砖的烧制工艺非常复杂。从选材开始,要历经高温烧制、上釉等若干道流程。只有卓越的生产工艺,才能生产出色彩漂亮同时又坚固耐用的瓷砖。而意大利的瓷砖行业,一直以其出产的瓷土质量与上釉时别具一格的艺术风格享誉全球。因此,对家装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大多数都会选购意大利进口瓷砖。

蜜蜂瓷砖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正宗的意大利瓷砖,通过现代化物流体系从意大利进口原厂瓷砖。以优质的服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家居生活体验。如今,蜜蜂瓷砖已保持5年在中国进口品牌瓷砖市场营销中占有率第一名、销量第一名、营销服务排首位、客户投诉率最低、5年连续销量排名第一,成为中国进口瓷砖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导者。

开启新篇章 “IMOLA”以进口瓷砖领导者身份强势出击

时值意大利蜜蜂瓷砖进入中国市场15年之际,出于长远发展的战略需要,筑巢集团董事会决定让“蜜蜂”品牌正式更名为“IMOLA”,此举意味着将集团旗下的“蜜蜂”品牌回归国际化,“IMOLA”将带着中国进口瓷砖行业领导品牌的荣誉,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与使命。

更名仪式上,意大利驻华大使白达宁特意在日程中做了安排,来到现场为“IMOLA”的新生揭牌。IMOLA集团主席斯蒂法诺更是不远万里的从亚平宁半岛来到中国,代表集团向现场的嘉宾与媒体就“蜜蜂”品牌更名“IMOLA”做了详细解读。他强调,此次改名预示着蜜蜂瓷砖国际身份的回归。“蜜蜂”作为纯意大利血统的瓷砖,在中国市场这15年的经营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就。但从营销战略上看,品牌名字并不具备独特代表性。现在由“蜜蜂”品牌变更为“IMOLA”,直接与集团名称、产地名称相吻合,更方便消费者辩识和理解,更符合品牌的身份特点。

意大利驻中国大使白达宁致辞

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主席斯蒂法诺致辞

到场的设计师代表——中国建筑室内设计学会理事成员康拥军作为“蜜蜂”瓷砖的成长见证者,也从专业视角出发,向到场嘉宾表达了对更名的看法:IMOLA集团生产的产品,从色彩上、质感上、细腻度上都传承了意大利优雅古典的富有质感的美,现在品牌更名为“IMOLA”,将140年沉淀下来的品牌资源附加到IMOLA品牌上,能够切实提升品牌在设计师心目中的国际化定位。

设计师代表致辞

意大利蜜蜂瓷砖更名IMOLA仪式现场

2014年,中国瓷砖市场竞争愈见激烈,对正式启动新品牌的“IMOLA”来讲,充满机遇与挑战。国际化身份的回归,将有助于“IMOLA”的中国市场战略布局。但同时,“IMOLA”承接了“蜜蜂”瓷砖进口瓷砖领导品牌的身份与地位,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过渡期来获得消费者的再次认可。对此,意大利IMOLA集团中国区总裁张有利乐观地表态,“放弃蜜蜂,回归IMOLA,是真正做回了自己!我们将继续以国际化的服务和品牌价值为中国消费者创造美好人居,享受幸福生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