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最潮客厅搭配 品味个中细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2:50:28

1

蓝色和白色给人强烈的地中海特质,可是仔细品味房间的细节:银质的古典烛台,现代简约的台灯,甚至还有青瓷花盆。还好一张深色的实木茶几压住了险些有点儿混乱的气场,用沉稳的气质将一切调和。

1

这款茶几线条有几分古拙的韵味,造型流露出质朴和踏实的感觉。房间容纳了太多的精致和亮点之后,更需要这样一位老实人。

1

典型的田园风格沙发,浪漫中涌动着自然的热情,再搭配上脚下的红色地毯,整个房间立刻活跃起来。可是按照传统的惯例,田园家居中元素之一白色家具却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实木的圆形茶几,其实,如此热情的房间若是全用白色作为点缀便会显得浮躁。

1

茶几装饰线条的设计非常独特精巧,带有欧式的洛可可风格,摆放在田园居室中也不失甜美。

  

三招轻松布置 享受简约宜居美家  

驼色的沙发质地柔软舒适,可能会让你变成地道的沙发土豆。同时这种颜色和简洁的款式特别适合现代简约的家居生活,仔细品味其中蕴藏着一份踏实的理性主义。它身边立着的茶几,简单大方的线条和沉稳的颜色,恰好搭配出了沙发的特质。

三招轻松布置 享受简约宜居美家  

这款设计的线条简洁有力,搭配玻璃材质,充满了俐落的感觉,不太适合在温婉风格的卧房中使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