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家具鞋柜搭配保养 也应该定期保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06:58

    家具鞋柜是进门第一个要用到的家具,访客对家居装潢的第一印象就在于家具鞋柜,由此家具鞋柜也要定期保养。

    客人来家中第一件事就是换鞋子,家具鞋柜有时还肩负着放鞋子和杂物的功能,根据家装风格可以选择定制家具鞋柜。家具鞋柜的好坏关系到客人到访的印象好坏。家具鞋柜种类繁多,分为普通家具鞋柜、电子家具鞋柜、消毒家具鞋柜、木质家具鞋柜、金属家具鞋柜。家具鞋柜的保养其实也很讲究,打扫家具鞋柜时要使用干净的软布,经常擦拭家具鞋柜表面尘渍,切忌使用普通水、湿布、硬布抹擦表面、镜面和玻璃。

家具鞋柜搭配保养也应该定期保养

    家具鞋柜--搭配

    对于玄关较小的家庭,建议将家具鞋柜的门设计成滑动门,厚度也不要太大,容量以能存放10双鞋为宜。另有一种“挂”在墙上的组合型家具鞋柜,很节省空间,造型也很特别,可以尝试一下。相反,如果居室面积较大,可以安装双门、层高和功能齐全的家具鞋柜,还可单独配换鞋凳、雨伞桶等。设计上也最好分两步走:一方面,在玄关处做一个美观、多用的小型家具鞋柜;另一方面,在其他储藏空间,如更衣间的衣柜、卧室的床底等处为鞋预留一些位置,把季节性的及不常穿的鞋收纳在里边。

云翼房产网